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生产人员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方位“安检”,进一步强化安全工器具管理工作,保证工器具“零隐患”,严把春检安全生产第一关。图为该公司生产人员正在检查工器具工器具作为安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角色”,工器具管理是安全管控内容之一,也是春检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此,该公司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全面检查工器具 严把春检安全第一关

2024-04-15 08:43 来源: 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王萍榕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生产人员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方位“安检”,进一步强化安全工器具管理工作,保证工器具“零隐患”,严把春检安全生产第一关。

mmexport1712546601817_副本.jpg

图为该公司生产人员正在检查工器具

工器具作为安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角色”,工器具管理是安全管控内容之一,也是春检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此,该公司要求生产人员按照“检查到位、防范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的要求,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安全工器具配置是否齐全、试验是否超期、帐卡物是否一致、管理是否规范使用。另外,该公司对安全工器具排查过程中出现的缺失、漏洞和使用风险控制失效环节,记录并制定整改措施,严禁不合格工器具流入到作业现场中,彻底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检查,该公司进一步规范了安全工器具的管理,为春检期间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保证员工人身、设备安全树立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作者: 王萍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