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获悉,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一期供热科技项目重点研究成果《一种汽汽换热器自动暖投系统》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该公司一期供热科技项目以高参数工业供热为研究对象,从基础理论、相关技术、关键设备、智能供热及工程实践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入研究,首次将蒸汽再热能级匹配技术应用于高参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一期供热科技项目发明专利荣获授权

2024-04-11 15:08 来源: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王少聪

4月10日获悉,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一期供热科技项目重点研究成果《一种汽汽换热器自动暖投系统》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该公司一期供热科技项目以高参数工业供热为研究对象,从基础理论、相关技术、关键设备、智能供热及工程实践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入研究,首次将蒸汽再热能级匹配技术应用于高参数供热领域,研制出达到国际水准的高参数供热专用U型汽汽换热器,《一种汽汽换热器自动暖投系统》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专利权是对该公司在汽汽换热器应用研究方面的极大肯定。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推动力,以“赋智惠企,科创兴企”为目标,立足企业实际需求,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建立科技创新容错机制,加大奖励力度,积极推进节能降耗改造、数字化转型、智慧平台建设等工作,聚焦生产现场痛点、难点问题,加强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激发员工科技创新动力和活力,以小发明小创造为技术支持,不断培育大型科创项目。目前已获受理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已获授权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技术储备日益丰厚,企业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 王少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