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三航局先后中标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小洋山北作业区集装箱码头及配套工程接岸结构工程C标、西防波堤工程,贝壳产业研发办公中心项目,雁塔区2023年城市更新板块配套项目、以及海上风电等多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超35亿元。其中包含华能玉环2号海上风电项目、瑞安1号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基础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企业 > 正文

三航局近期中标多个海上项目

2024-04-10 13:17 来源: 中交三航 

近日,三航局先后中标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小洋山北作业区集装箱码头及配套工程接岸结构工程C标、西防波堤工程,贝壳产业研发办公中心项目,雁塔区2023年城市更新板块配套项目、以及海上风电等多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超35亿元。

其中包含华能玉环2号海上风电项目、瑞安1号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施工工程。

华能玉环2号为浙东南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项目位于浙江台州市玉环市海域,规划容量508兆瓦。主要建设内容包括25台单机容量16兆瓦的风机、6台单机容量18兆瓦的风机安装,配套建设1座500兆瓦海上升压站及1座220千伏陆上计量站。

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推动玉环市探索绿色、循环、低碳、可持续的发展新路,促进玉环能源结构转型,为浙东地区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注入更多动能,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瑞安1号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施工工程位于浙江温州市瑞安市,规划容量300兆瓦。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1台单机容量14兆瓦的风机安装,配套建设1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温州地区能源结构,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绿化美化城市环境,助力温州实施“强城行动”,打造浙江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