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飞凌科技与羲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羲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建立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关系。英飞凌副总裁刘伟指出,英飞临将向羲和提供最尖端功率半导体器件,以支持其开发下一代高效率、高可靠性的功率变换器,进一步提高羲和光伏储能产品的发电效率、安全性和可靠性。羲和的CEO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羲和与英飞凌签约合作 引领光储行业变革!

2024-04-10 08:14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近日,英飞凌科技与羲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羲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建立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关系。

英飞凌副总裁刘伟指出,英飞临将向羲和提供最尖端功率半导体器件,以支持其开发下一代高效率、高可靠性的功率变换器,进一步提高羲和光伏储能产品的发电效率、安全性和可靠性。

羲和的CEO王成武则表示,在全球功率半导体行业领导者英飞凌合作支持下,羲和将推出新一代电力电子技术产品。这款产品不仅能显著提高光伏储能产品发电效率和安全性,而且也将有效降低生命周期内的潜在故障率和维护成本,并提供长达25年的超长质保期。“这标志着在新能源行业领域,我们即将实现一次重大的技术突破。”

据悉,羲和未来自2021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家庭清洁能源微电网技术的开发。公司总部设在深圳,研发中心位于西安,同时在美国、欧洲和香港拥有子公司。目前可提供从3.5kWh至80kWh的多样化能源产品,销售覆盖欧美、南非、日本等核心区域,并与Krannich、Amazon VC以及Lowe’s等一线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