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南雄百顺镇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试点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24-2324N2435830日期:2024年4月8日1.招标条件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韶关市南雄粤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韶关市南雄百顺镇乡村振兴分散

首页 > 风电 > 分散式风电 > 招标 > 正文

15MW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试点项目机组采购招标

2024-04-09 09:51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韶关市南雄百顺镇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试点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2324N2435830

日 期:2024年4月8日

1. 招标条件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韶关市南雄粤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韶关市南雄百顺镇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试点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韶关市南雄百顺镇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试点项目。

(2)工程项目概况:韶关市南雄百顺镇乡村振兴分散式风电试点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本工程”)位于广东省南雄市百顺镇一带的山脊上,作为广东南雄朱安村风电场工程的子项目进行开发,海拔高程介于1000~1150m之间,地形主要为高山。

项目规划建设容量为15 MW,共布置3台5MW风电机组,本风电场新建一座35kV开关站,本项目不配置储能。项目计划于2024年6月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总监理工程师下发的开工令为准),施工总工期为6个月,计划于2024年11月建成投产。

(3)工程地点:广东省韶关市南雄市百顺镇。

2.2项目招标范围:

QQ截图20240409094957.png

2.3交货期:本项目(3台)风机设备供货时间暂定为2024年8月15日,最后一批风机设备供货时间拟为2024年9月15日,并满足2024年11月全部风机并网要求,具体进度要求及交货批次以招标方或招标方确定的总包方正式通知为准。

2.4质量要求: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符合合同规定的验收合格标准。

2.5承包方式:固定总价包干。

名 称:韶关市南雄粤风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南雄市雄南路产业转移工业园南门园管11-12南雄市园方投资有限公司三楼南侧办公室

联系人:聂先生、刘先生

电 话:13729350093、15377288251

韶关市南雄粤风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4月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