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4月7日,湖州市发改委发布关于修订《湖州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3-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其中指出:到2027年,初步形成基础配套较完整、公共服务较健全、企业梯队有活力、应用场景有示范的产业发展生态;培育和引进氢能产业相关领域企业50家以上,培育上市企业2家

首页 > 氢能 > 氢能交通 > 加氢站 > 政策 > 正文

湖州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3-2035年)修订

2024-04-09 09:39 来源: 湖州市发改委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4月7日,湖州市发改委发布关于修订《湖州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3-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其中指出:到2027年,初步形成基础配套较完整、公共服务较健全、企业梯队有活力、应用场景有示范的产业发展生态;培育和引进氢能产业相关领域企业50家以上,培育上市企业2家以上,发展初具规模;氢能及相关产业年产值突破100亿元,形成具备湖州特色的产业链关键环节集聚;建成独立加氢站和综合供能服务站5座以上,打造具有示范协同效应的标志性氢能应用场景5个以上;初步建成具有长三角区域影响力的“环太湖氢走廊”。到2035年,建成独立加氢站和综合供能服务站10座以上,打造具有示范协同效应的标志性氢能应用场景10个以上,氢能及相关产业年产值突破500亿元,推动湖州氢能产业具备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

原文如下:

关于修订《湖州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3-2035年)》的通知

市级有关部门,各区县发改局、经信局:

根据《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研究,对《湖州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3-2035年)》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湖州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3-2035年)》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关于印发<湖州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3-2035年)>的通知》(湖发改产业〔2023〕150号)同时废止。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7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