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中国海油党组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等。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

首页 > 能源 > 石油 > 企业 > 正文

中国海油党组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4-04-07 18:09 来源: 中国海油 作者: 张正

4月7日,中国海油党组会(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等。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周心怀,在家的党组成员钟庆明、霍健、俞进、汪剑波参加会议。

汪东进强调,要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以高质量政治监督保障海洋石油事业行稳致远。要深刻理解“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的重要内涵,切实担负起主力军和排头兵重任,履行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肩负的重要职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持续深化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把抓好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新成效展现中国海油责任担当;要综合用好巡视成果促进标本兼治,深入研究解决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把巡视整改与推动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统一起来,充分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作用,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能源公司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牢把握人民性这一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央企新典范的根本立场。要深刻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把赓续精神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兴企强企的动力源泉,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助力国民经济稳增长的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五大工程”,充分发挥公益基金会平台作用,努力打造好“七心工程”专项公益品牌,积极推进中国海油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人本理念践行示范中心建设,用力用情用心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办好集团公司和所属单位的民生实事,凝聚起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能源公司的强大合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