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与天津风尚绿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设计合同,承担该公司宁河东棘坨60兆瓦风电220千伏送出线路的设计任务,实现外部用户新能源送出线路设计任务新突破。据悉,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一手抓设计质量,一手抓市场开拓,与天津风尚绿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良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市场开拓再突破 首次承揽外部用户220千伏新能源送出线路设计任务

2024-04-07 17:01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胡源

4月1日,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与天津风尚绿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设计合同,承担该公司宁河东棘坨60兆瓦风电220千伏送出线路的设计任务,实现外部用户新能源送出线路设计任务新突破。

据悉,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一手抓设计质量,一手抓市场开拓,与天津风尚绿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前,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已高质量完成了该公司多项新能源接入系统设计任务和110千伏及以下送出线路设计任务。

下一步,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将认真做好路径选线工作,细化涉及的跨越和钻越方案,确保该项目按节点顺利实施。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将以此次承揽外部用户220千伏送出线路设计任务为契机,持续加强设计质量管控,以优异的设计成果、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有力提升市场开拓成效,支撑勘测设计公司年度经营指标任务的完成。


作者: 胡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