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全省推进“获得电力”提质增效现场工作会,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总结近年来全省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和频繁停电整治工作成效,交流经验,推动频繁停电治理常态化和“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河南能源监管办、省发展改革

首页 > 输配电 > 配电自动化 > 市场 > 正文

河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24年推进“获得电力”提质增效现场工作会议

2024-04-07 13:25 来源: 河南能监办 

近日,河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全省推进“获得电力”提质增效现场工作会,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总结近年来全省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和频繁停电整治工作成效,交流经验,推动频繁停电治理常态化和“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河南能源监管办、省发展改革委运行局、省电力公司以及所属供电公司、部分增量配网企业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12398能源监管投诉举报热线收到和处理的典型事项、行政处罚相关案例、综合监管案例,省电力公司营销、设备等部门及郑州、南阳、驻马店等市供电企业作了典型发言。会议在肯定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同时,系统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对全省“获得电力”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

河南能源监管办负责同志指出,在当前能源转型和发展过程中,供电企业站在服务群众一线,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推广“枫桥经验”,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持续推进频繁停电专项治理,将“获得电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