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广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炼与到访的中国华能广西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宝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海军一行座谈,双方就新能源领域合作、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周炼详细介绍了广投集团发展战略和能源产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来广投集团坚持项目为王、向海而兴、向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广西投资集团与中国华能广西分公司交流座谈

2024-04-03 16:52 来源: 广西投资集团 

4月2日,广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炼与到访的中国华能广西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宝山,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海军一行座谈,双方就新能源领域合作、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周炼详细介绍了广投集团发展战略和能源产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来广投集团坚持项目为王、向海而兴、向海图强,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探索风力、太阳能等绿色能源开发利用,统筹推进多个重大项目。中国华能集团在新能源开发建设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光伏等绿色能源领域探索合作机会,共同参与平陆运河经济带建设,为广西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和建设国家综合能源安全保障区贡献力量。

李宝山介绍了中国华能广西分公司的发展方向及战略布局。他表示,广西发展新能源前景广阔,广投集团有着扎实深厚的能源产业基础,近年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持续提升,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稳定的发展前景。中国华能集团将履行好央企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希望与广投集团加强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在广西建设影响面广、带动力强的清洁能源项目,携手推动广西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

会前,李宝山、张海军一行参观了广投集团发展历史馆。

中国华能广西分公司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广投集团办公室、战略部相关负责人,广西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丹众,副总经理林益飞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