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派车管理平台上线投运10天,平台优化了派车审批流程、实现了车辆资源合理配置,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了车辆管理的透明度和规范性,以实际行动助力数字化转型工作。派车管理平台由该公司热控专业科创团队负责研发,实现派车流程全面线上化。平台整合派车申请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自研派车系统助力数字化管理

2024-03-29 15:07 来源: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邱博翔

3月28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派车管理平台上线投运10天,平台优化了派车审批流程、实现了车辆资源合理配置,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了车辆管理的透明度和规范性,以实际行动助力数字化转型工作。

派车管理平台由该公司热控专业科创团队负责研发,实现派车流程全面线上化。平台整合派车申请及用车结算双流程,打通不同模块间的数据通道,实现车辆单据由派车流程自动转入结算流程的数据联动;组建车辆年度报价单模块,记录各车型费用标准及年度费用预算,在驾驶舱页面实时更新已用费用和剩余预算费用对比画面,设置指标处于临界范围内的预警提醒功能,实现对车辆资源的合理分配和预算控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规范派车与结算申请的信息收集标准,结合实际用车过程中存在的管控盲点,建立车牌、用车时长、车辆进出厂照片等信息收集库,完善车辆自开始申请至结算完成全流程的数据闭环;优化数据分析形式,改变传统人工逐车计算分析方式,借助工作流将用车数据进行分析、汇总、存档,在主界面图表实时呈现最新数据情况,便于管理人员直观查阅车辆使用费用情况,切实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了对车辆资源的全面监控和精细化管理,为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作者: 邱博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