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8日,宁德时代宣布神行电池全能系列、麒麟电池全能系列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天公布首发落地车型。宁德时代在官博还特别@了小米汽车,并表示今天是0328,我真的没有在暗示。但很多人都在猜测,两个系列电池将会首发搭载今晚上市的小米SU7。据公布的信息,麒麟电池全能系列动力储备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宁德时代神行电池与麒麟电池全能系列亮相

2024-03-28 16:37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8日,宁德时代宣布神行电池全能系列、麒麟电池全能系列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天公布首发落地车型。宁德时代在官博还特别@了小米汽车,并表示今天是0328,我真的没有在暗示。但很多人都在猜测,两个系列电池将会首发搭载今晚上市的小米SU7 。

据公布的信息,麒麟电池全能系列动力储备超1000马力。神行电池全能系列续航可达800+km,体积成组效率达到77.8%,能量密度提升10%。对于今日官宣的首发落地车型,很多人猜测就是晚上上市的小米SU7。据了解,小米SU7 Max车型搭载了宁德时代提供的101kWh三元锂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为800k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