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3月26日,大唐华银株洲电厂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B标段锅炉钢架顺利开吊,拉开了主体设备安装工程的序幕,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全面进入主体安装阶段。据悉,项目预计总投资为86.34亿元,单位千瓦动态投资为4273元/千瓦,项目投资主体大唐株洲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大唐华银株洲电厂2×100万千瓦项目2号锅炉钢架顺利吊装

2024-03-28 16:09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3月26日,大唐华银株洲电厂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B标段锅炉钢架顺利开吊,拉开了主体设备安装工程的序幕,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全面进入主体安装阶段。

据悉,项目预计总投资为86.34亿元,单位千瓦动态投资为4273元/千瓦,项目投资主体大唐株洲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项目选址位于株洲市渌口区淦田镇,规划建设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湿冷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预留扩建条件,配套建设专用码头,4个2000吨级泊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