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以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结合工作现场实际,紧抓重点,多角度着力加强安全管理,助力公司安全水平再提升。该公司牢固树立有效激励与科学问责并重的鲜明导向,激发运维人员“充分暴露、主动管控”的积极性,转变以往依靠高压态势、泛化问责的外力推动管理模式,转变为以风险辨识关口前移,隐患排查每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从严从细助力安全水平再提升

2024-03-28 15:43 来源: 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张晶

三月以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结合工作现场实际,紧抓重点,多角度着力加强安全管理,助力公司安全水平再提升。

该公司牢固树立有效激励与科学问责并重的鲜明导向,激发运维人员“充分暴露、主动管控”的积极性,转变以往依靠高压态势、泛化问责的外力推动管理模式,转变为以风险辨识关口前移,隐患排查每日查的良好习惯;学习集团、公司历年生产不安全事件,全面整顿、精准施策,有效化解各类风险;始终坚持把安全稳定摆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不断提升技术、管理、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构筑人身风险防控体系,加强风险辨识评估管控,实现责任体系、保障体系、监督体系有效运转,强化作业风险全域、全流程管控,做到“手里有招”抓安全;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四个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以“勿忘前车之鉴,安全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月”以及全员消防安全学习活动,激发员工主动担当作为、上下齐心保安全的内生动力。同时,该公司强化“两票三制”等制度刚性执行,狠抓安全教育、技能培训人人过关,持续强化全员遵章守纪的“肌肉记忆”。

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坚决扛起保安全、促发展的生产责任,切实增强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局面稳定,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以更高安全水平支撑高质量发展。


作者: 张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