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3月27日,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了来粤访问的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主席,西门子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乐仁一行。省委书记黄坤明表示,以试点示范为牵引,广东省携手西门子构建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开放生态系统,联手开展电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广东联手西门子!将开展电机、变压器等设备设计制造

2024-03-28 15:11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3月27日,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广东省委副书记、广东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了来粤访问的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主席,西门子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乐仁一行。

省委书记黄坤明表示,以试点示范为牵引,广东省携手西门子构建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开放生态系统,联手开展电机、变压器等设备设计制造,推动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西门子总裁博乐仁表示,将坚定投资广东、深耕广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运营,聚焦促进自动化、数字化在工业领域应用,紧密携手广东企业深化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基础设施、制造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开放生态系统,助力制造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智能化改造、绿色化转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