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那仁满都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文奇一行到访内蒙古电力集团,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虎,双方相关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闫宏光对那仁满都拉、文奇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一直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企业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座谈 推进源网协同发展

2024-03-28 08:44 来源: 今日蒙电 

3月27日,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那仁满都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文奇一行到访内蒙古电力集团,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内蒙古电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虎,双方相关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闫宏光对那仁满都拉、文奇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积极的合作成效。电力集团将全力推进相关配套电网建设,实现源网协同发展,共同推进自治区新能源快速发展。希望双方在能源保供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火电兜底保障作用,共同保障地区电力供应、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张晓虎感谢华电内蒙古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电力集团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电力保供方面充分体现了发电企业的责任担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推进源网协同发展,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确保电力稳定安全可靠供应。

那仁满都拉向内蒙古电力集团长期以来对华电内蒙古公司生产营销、能源保供、项目并网等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电内蒙古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部分项目的具体进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党的建设、能源保供、项目协作、厂网协同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积极营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