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华电总部会见西门子能源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布鲁赫,并共同见证中国华电与西门子能源签署战略伙伴关系框架协议。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西门子能源全球高级副总裁姚振国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江毅指出,自“双碳”目标提出以来,中国主动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中国华电与西门子能源签约战略伙伴关系框架协议

2024-03-28 08:27 来源: 中国华电 

3月27日

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在华电总部会见西门子能源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布鲁赫,并共同见证中国华电与西门子能源签署战略伙伴关系框架协议。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西门子能源全球高级副总裁姚振国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江毅

指出,自“双碳”目标提出以来,中国主动实施一系列应对气候变化战略、举措和行动,积极为应对气候变化贡献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一直以来,中国华电大力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加大风电、光伏等新能源电力投资力度。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把握低碳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深化在海上风电电网接入、绿色氢能及多维能源转换、燃机掺氢燃烧、国际业务合作以及提升存量项目经营质效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创全球能源绿色发展美好未来。

克里斯蒂安·布鲁赫

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门子能源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门子能源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一直以来将中国华电视为中国市场极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在新能源技术、电网接入、机组智能化改造、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携手推进技术创新和能源转型,打造中德合作新典范,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西门子能源有关负责人、中国华电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