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S中际联合成立于2005年,一直专注于高空安全作业领域。2006年,我们研发了第一台风电塔筒升降机,至今,高空安全升降设备已应用于16个行业、61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安装在全球3000多个风电场。全球风电全产业链创新步伐在变,不变的是我们3S一直以来在产品与服务上对“安全、简单、专业”这一理念的坚守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企业 > 正文

中际联合“3S”,代表了什么?

2024-03-27 17:37 来源: 中际联合 

3S中际联合成立于2005年,一直专注于高空安全作业领域。2006年,我们研发了第一台风电塔筒升降机,至今,高空安全升降设备已应用于16个行业、61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安装在全球3000多个风电场。全球风电全产业链创新步伐在变,不变的是我们3S一直以来在产品与服务上对“安全、简单、专业”这一理念的坚守。

公司品牌“3S”,取自英文单词“Safe”、“Simple”和“Specialized”,分别代表着“使用安全”、“操作简单”和“制造专业”。

安全 Safe

“安全”早已流淌在中际联合人的血液里,这一理念体现了我们对安全的高度重视。我们始终将“守护生命安全”视为首要任务,致力于保障用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产品设计、制造、使用和服务过程中,我们采用严格的安全标准和措施,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安全是一个闭环链,体现在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应用及维护多个层面。研发,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公司获得了CNAS实验室资格认证,并搭建了实验室、工厂、风场三位一体的联动测试体系,这一体系可以实现产品设计前端的仿真分析、中间关键零部件测试、末端样机测试、厂内整机功能与性能测试、厂外风场实际工况下产品功能与性能测试的闭环定型实验,进一步确保了产品设计的可靠性。

微信图片_20240327173614.jpg

3S中际联合天津智能制造中心测试塔

以塔筒升降机为例,每款产品约有800余种部件,我们的研发团队采用DFMEA工具分析潜在风险要素并采用仿真分析对设计方案进行验证。为确保产品开发验证过程可测可控,我们在京津建立了约5000㎡的测试中心,配备了升降机综合测试平台、模拟坠落测试平台、高低温湿热试验机、盐雾试验机等各类测试设备 200 余台,这些设备可依据国、欧、美、澳等标准,完成全系列升降设备的整机、半成品、关键部件的疲劳、强度、环境、寿命、老化模拟等测试及验证工作。

使用过3S免爬器的客户一定知道,双手必须同时握住手柄,设备才可启动,但很少有客户知道我们为何这样设计。在实际应用和操作过程中,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侧手柄用扎带捆绑,工作人员单手操作,另一只手接打电话或提拿工具,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违规操作行为。为了规避人员的运行安全风险,我们便设计了“两个手柄同时启动时间不得超过0.5秒,超过0.5秒设备不能启动”的功能。

“安全”是产品的第一要素,也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我们在产品设计上,不只充分满足功能需求,更会基于我们对安全的理解,模拟一个个真实使用场景,通过技术手段规避安全问题,提高登高作业者的安全性。

简单 Simple

“简单”象征着我们追求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易用性和便捷性。我们注重用户体验,致力于使产品操作更简单、易于使用和维护,降低用户的学习成本和操作难度。

我们必须在研发设计上非常努力,才能令产品使用起来毫不费力。

安全与效率是我们与客户的持续追求。我们除了在“安全”上下足了功夫,去满足不同功能、场景、环境等条件下的客户需求,还不断通过研发创新去让客户体验更简单的操作,从而提高作业效率。

QQ截图20240327173604.png

例如,我们研发的全新升级SL-R60S轨道防坠器,较SL-R50轨道防坠器,简化了两个操作步骤,仅需两步即可实现快速拆装;3S智能免爬器,仅需“登上、连接、启动”三个步骤即可使用;3S高空逃生下降器只需“挂锚点、抛绳盘、穿挂安全背带”三步即可实现火灾高楼逃生。

专业 Specialized

“专业”是3S中际联合的核心优势之一,展现了公司在风电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最早进入该领域的我们,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及客户认可,迄今参与起草10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累计申请专利800余项,获得全球安全资质认证100余项。

适应趋势、预判趋势,进而超越趋势,这是我们对于“专业”的理解与践行。在风电机组大型化、塔筒超高化、塔型多样化的趋势下,为满足客户稳定高效登塔需求,我们研制了大型升降机;为解决传统升降机电缆收揽的行业痛点,填补吊装期无登高设备可用的行业空白,顺应桁架、双机头等塔型多样化的趋势,我们研制了齿轮齿条式升降机。

未来,3S中际联合将持续在“安全”、“简单”上下功夫,也将结合“专业”经验,通过横纵向拓展,积极出海,持续深挖客户场景与用户需求,为高空安全作业人员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从事艰苦事业的人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