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内蒙古大学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项目.项目由校名誉校长、能源材料化学研究院院长赵东元院士作为负责人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项目——“高性能水系电池的构建及其多孔材料关键制备技术”获科技部批准立项,项目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项目 > 正文

高性能水系电池的构建及其多孔材料关键制备技术获科技部批准立项

2024-03-27 15:4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内蒙古大学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项目.项目由校名誉校长、能源材料化学研究院院长赵东元院士作为负责人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项目——“高性能水系电池的构建及其多孔材料关键制备技术”获科技部批准立项,项目经费由中方资助约1400万元,新加坡方资助约1500万元。

该项目由内蒙古大学赵东元院士牵头,联合复旦大学晁栋梁教授、夏永姚教授,浙江浙能中科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刘宇研究员,安徽大学张朝峰教授,南开大学牛志强教授等国内知名高校、企业单位专家,新加坡方由南洋理工大学范红金教授牵头,联合陈晓东教授、颜清宇教授、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高性能计算研究院Prof. Ng Man Fai, Andy等共同申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