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设备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警示安全、除患攻坚、青尽全力”主题团日活动,为双机运行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图为该公司设备团支部青安岗成员正在进行现场隐患治理为积极引导和带动支部青年员工深度参与到“事故警示月”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中,用踏踏实实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开展“警示安全、除患攻坚、青尽全力”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27 08:46 来源: 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罗宁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设备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警示安全、除患攻坚、青尽全力”主题团日活动,为双机运行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1_副本.png

图为该公司设备团支部青安岗成员正在进行现场隐患治理

为积极引导和带动支部青年员工深度参与到“事故警示月”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中,用踏踏实实的担当展现青春风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磨炼本领技艺,该公司设备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以“警示安全、除患攻坚、青尽全力”为主题的相关活动。此次的主题团日包括了“青工警示月大学习”、“青工反违章大讨论”和“青工查隐患保安全”三项主要内容。活动开展过程中,团支部充分结合青年员工“碎片化”学习和“平台化”获取信息占比大的特点,每日向青年员工推送安全警示教育视频,有效保障了安全教育的实效性。此外,还让青年员工围绕思想认识、风险辨识、技能水平、制度执行等4个方面,进行面对面的反违章大讨论,在深入分析青工可能出现的违章特点的同时制定了对应的防范措施。

此项活动的适时开展,不仅有效地提升了支部青年员工在公司月度重点工作中的参与度,也为青年员工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作者: 罗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