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自外媒获悉,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报道称,该工厂将由特斯拉完全承担建设成本并全权控制,宁德时代仅负责帮助安装设备,不会参与运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这座工厂将为特斯拉的大规模能源存储系统Megapack生产电池,此举是在美国建立磷酸铁锂电池(LFP)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特斯拉联手宁德时代!动力电池有新变化?

2024-03-26 11:2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自外媒获悉,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报道称,该工厂将由特斯拉完全承担建设成本并全权控制,宁德时代仅负责帮助安装设备,不会参与运营。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这座工厂将为特斯拉的大规模能源存储系统Megapack生产电池,此举是在美国建立磷酸铁锂电池(LFP)供应链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知情人士还透露,新工厂的初期产能规划为10GWh,预计于2025年投产运营。若项目进展顺利,供应链能够得以建立,产量还会进一步扩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