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至21日,国家电投外部董事卢纯、刘德恒、王伟、宁福顺一行赴贵州金元调研。外部董事一行深入威宁新能源大基地、茶园电厂、黔西电厂乡村振兴帮扶点,听取了相关生产经营情况和毕节千万千瓦级综合能源基地推进等方面的汇报。外部董事指出,要统筹考虑贵州省资源禀赋、能源产业结构和国家电投发展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外部董事一行调研贵州金元

2024-03-26 09:34 来源: 国家电投 

3月19日至21日,国家电投外部董事卢纯、刘德恒、王伟、宁福顺一行赴贵州金元调研。

外部董事一行深入威宁新能源大基地、茶园电厂、黔西电厂乡村振兴帮扶点,听取了相关生产经营情况和毕节千万千瓦级综合能源基地推进等方面的汇报。

外部董事指出,要统筹考虑贵州省资源禀赋、能源产业结构和国家电投发展大局,因地制宜调整产业结构、布局增长型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危机意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新的价值创造,开创贵州金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国家电投在黔投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外部董事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毕节千万千瓦级综合能源基地项目建设,科学研究论证新能源大基地的技术路线、开发方式、运行机制、商业模式,为未来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将深化改革作为关键一招,依法合规处理好“两非”资产处置等历史遗留问题。

国家电投法人治理部(董事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贵州金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相关调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