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河北保定热电项目13号机组并网。各项参数优良,主辅设备运行平稳,为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河北保定热电厂2×350兆瓦热电机组项目为大唐保定热电厂扩建工程,是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解决供热缺口的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建设两台国产燃煤超临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大唐保定热电厂2×350MW热电项目13号机组并网

2024-03-25 14:38 来源: 天津电建 作者: 倪嘉忆

3月20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河北保定热电项目13号机组并网。各项参数优良,主辅设备运行平稳,为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河北保定热电厂2×350兆瓦热电机组项目为大唐保定热电厂扩建工程,是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解决供热缺口的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建设两台国产燃煤超临界一次再热抽汽供热机组,采用利用低压缸零出力技术,技术先进、指标领先。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工业抽汽约240吨/小时,供热能力722兆瓦,可负担采暖供热面积1604万平方米,对缓解保定市冬季供热压力、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