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湛江,海湾波光粼粼,城市脉络清晰。近日,以“碧海绿”为主色调的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再次“游”入国家省域副中心城市广东湛江,投运于东海岛沿海重要交通干线——开发区公交500K快线(东堤客运站至东南码头客运站),为这座海滨城市再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打造“绿色海岛交通”新名片。助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生态半岛绿意浓,格力钛助推湛江文旅经济同频共振

2024-03-25 12:38 来源: 格力钛新能源 

初春的湛江,海湾波光粼粼,城市脉络清晰。近日,以“碧海绿”为主色调的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再次“游”入国家省域副中心城市广东湛江,投运于东海岛沿海重要交通干线——开发区公交500K快线(东堤客运站至东南码头客运站),为这座海滨城市再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打造“绿色海岛交通”新名片。

1.png

助力生态文旅产业发展

发展不停步,建设永向前。湛江,作为广东省的重要沿海城市,致力于打造“生态海湾城市”名片。十四五期间,湛江进一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工业化、生态化、数字化深度融合的理念,大力推进公共交通绿色转型,驱动湛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2.png

沿着滨海一路前进,市民游客乘车尽情领略海天一色的美景满目。采用全承载封闭式结构的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质量轻且刚性强,配置节能降耗的格力空调系统和空气净化装置,车内空间宽敞明亮、座椅舒适,为长途出行的市民、游客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出行体验。

湛江市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格力钛新能源公交的投用,是夯实半岛青绿底色的重要举措,拓宽了文旅发展“新空间”,共同助力生态海湾城市建设。

3.png

推动海岛经济一体化

东海岛位于湛江市区以南,有独特的海洋资源,是当地渔民的聚居地。过去,渔民们想要将新鲜海鲜运至市区售卖,需乘小船渡海,再转乘其它交通工具,辗转而复杂。

此次投运湛江的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经过专项定制改造,配备超大贯通式行李舱,解决了渔民们交通运输难题。

4.png

“这可真是太好了!”一位正在装载海鲜的渔民激动地说,“以前我们运送海鲜到市区要费好大的劲,现在有了这公交车,省时又省力。”

5.png

生态半岛,共此青绿。以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引领,继续全力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城岛经济一体化,格力钛新能源和湛江开发区公交一起,持续助力这座海滨之城更加宜居、宜游、宜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