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建康到湖南长沙拜访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建湘,双方围绕合作开发煤电、煤炭及新能源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伟和湘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建书代表双方签约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合作开发煤电等!国家电投新疆公司与湘煤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5 09:50 来源: 国家电投新疆公司 

3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建康到湖南长沙拜访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建湘,双方围绕合作开发煤电、煤炭及新能源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伟和湘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建书代表双方签约。

廖建湘介绍了湘煤集团三大主业发展方向、六大业务板块以及改革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湘煤集团正坚持以“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为引领,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湘煤力量。国家电投新疆公司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明显,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较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祝愿双方生动、务实、高效开展合作,在共促国家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结出累累硕果。

章建康感谢湘煤集团对公司事业发展的帮助支持,并介绍了国家电投及新疆公司发展经营成果及区域发展战略。他表示,湘煤集团是湖南重要的能源保供企业,在煤炭资源开发、装备制造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湘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愿携手互促、共赢未来,加速推动协议落地,更好地增强双方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扛稳端牢能源饭碗作出更多贡献。

湘煤集团战略投资部、企业管理部、湘煤新疆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湘煤立达股份公司负责人,公司总法律顾问崔江宁、霍城煤制气分公司负责人及综合能源部相关人员参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