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云南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大唐云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继才,华为中国政企电力系统部总经理李继光,华为云南总经理曾涵出席签约仪式。大唐云南公司高级顾问高俊礁,华为云南数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2024-03-22 16:38 来源: 华为 

2024年3月20日,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云南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大唐云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继才,华为中国政企电力系统部总经理李继光,华为云南总经理曾涵出席签约仪式。大唐云南公司高级顾问高俊礁,华为云南数字能源总经理贺曙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1 (1).png

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大唐云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继才致辞并表示,双方多年来始终保持充分紧密合作,对华为一直以来给予大唐云南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华为作为中国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企业“今天不创新,明天就落后,后天就淘汰”的紧迫感。王继才指出,双方在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持续打造标杆项目,切实推动了大唐云南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依托华为技术优势,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清洁能源国家科技创新示范工程落地。

图片2 (1).png

大唐云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继才

华为中国政企电力系统部总经理李继光对大唐云南公司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为的业务战略与最新发展情况。李继光表示,大唐云南公司与华为公司一直在双向奔赴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在数字化转型、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中保持长久合作。未来将围绕大唐云南公司数智化和低碳化需求,在企业数字化、人工智能、清洁能源等领域打造双方利益共同体,持续保持战略沟通,发挥互补优势,助力大唐云南公司打造 “数智化”企业,共同推进大唐云南公司构筑新型电力系统标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3 (1).png

华为中国政企电力系统部总经理李继光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智慧企业、智慧电厂、ICT信息化建设、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光伏、电站储能、综合智慧能源、分布式屋顶光伏、智能充电等领域深度合作,助推电力行业与数字化生态深度融合,携手共建一个以创新、协同、共赢为核心的生态体系,共同推动电力行业数字化发展进程,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唐云南公司集控中心、办公室、科创与数智中心筹备组,观音岩水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华为中国区数字能源智能光伏大客户部,华为中国政企发电系统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