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龙源黄海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如东潮间带风电场示范项目扩建工程(200MW)海域使用论证及环境现状调查等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龙源黄海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如东潮间带风电场示范项目扩建工程(200MW)海域使用论证及环境现状调查等项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招标 > 正文

龙源如东潮间带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扩建工程相关招标!

2024-03-22 11:04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龙源电力龙源黄海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如东潮间带风电场示范项目扩建工程(200MW)海域使用论证及环境现状调查等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龙源黄海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龙源如东潮间带风电场示范项目扩建工程(200MW)海域使用论证及环境现状调查等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40002011,招标人为龙源黄海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龙源黄海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江苏海上龙源如东潮间带风电场示范项目扩建工程(200MW)位于洋口港环港作业区以东,刘埠闸沟槽外侧,刘埠渔港规划航道的东西两侧海域,布置25台西门子和25台远景4.0MW风机,2014年12月开工,2015年8月30日全部竣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海上风电用海有关问题处置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1〕1713号)等,需补办用海手续,上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审批。

2.1.2招标范围

根据项目需要,对江苏海上龙源如东潮间带风电场示范项目扩建工程(200MW)海域使用论证及环境现状调查等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划分1个标段,涉及服务内容如下:(1)海域使用论证

根据项目建设规模,本项目海域使用论证等级为一级。

编制《江苏海上龙源如东潮间带风电场示范项目扩建工程(200MW)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审批。

(2)海洋环境本底调查及资料收集

结合项目所在海域环境特征及海域使用论证评价技术要求,需进一步开展如下海洋环境本底调查:

① 海洋地形测量

需项目海域的水深地形实测资料。用海范围内及以工程边界外扩2km的海域,测量比例尺不少于1:5000;2km—15km的海域,测图比例尺按照1:10000。

② 海洋水动力环境调查

一级论证需使用海洋水动力环境调查资料。

调查资料要求:6 个海洋水文调查站位。

③ 春秋两季海洋环境本底调查

一级论证需使用春秋两季海洋环境调查资料。

调查资料要求:20个水质站位、10 个沉积物站位、12 个生物生态站位(含渔业

资源)。

④电磁环境及水下噪声调查

海上风电项目需开展电磁环境及水下噪声调查。

需开展电磁环境和水下噪声监测,监测站位不少于9个站,监测频次为2季,监测内容包括工频电场、工频磁场、噪声频带有效声压级、噪声声压谱级。

⑤沉积物粒度调查

一级论证需开展沉积物粒度调查。

一级论证调查断面应不少于5条,每条断面不少于4个调查站位。

⑥鸟类环境现状调查

需开展春、夏、秋、冬四季鸟类环境现状调查。

(3)海洋环境影响数值模拟分析

根据项目设计情况,需开展数值模拟分析,主要包括:

①水动力模型;

②地形冲淤模型;

③水质模型(施工期悬浮物扩散)。2.1.3

2.1.3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后120日内完成如东潮间带风电场示范项目扩建工程(200MW)海域使用论证及环境现状调查等项目所需文件。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海域使用论证服务的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海域使用论证服务项目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负责人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龙源黄海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胜利路7号

邮 编:226001

联 系 人:秦小健

电 话:15262742819

电子邮箱:12044327@chnenergy.com.cn

招标代理机构: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小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 编:100007

联 系 人:刘昊

电 话:010-57337545

电子邮箱:12111765@chnenergy.com.cn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