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24.01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通过审核,成功申领118张可交易绿证,实现绿证获取工作零突破,为企业发展再添“绿色”动能。该公司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全产业100%绿电消费工作部署,聚焦“双碳”目标,组织专班紧密跟踪绿证绿电政策进展,主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成功申领首批绿色电力证书

2024-03-22 10:57 来源: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张维奇

3月19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24.01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通过审核,成功申领118张可交易绿证,实现绿证获取工作零突破,为企业发展再添“绿色”动能。

该公司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全产业100%绿电消费工作部署,聚焦“双碳”目标,组织专班紧密跟踪绿证绿电政策进展,主动对接福建省发改委,认真梳理绿证申领流程,扎实做好绿证申领基础工作,高效完成项目核准备案、权属资格登记、月度运行信息审核、绿证核发等阶段性工作。

绿证交易是赋予新能源项目发电环境价值的新体现,也是践行国家“3060”目标、打造绿色清洁能源品牌的新路径。该公司将持续关注绿证市场用电需求及发展走势,响应集团公司绿电绿证交易部署安排,积极推动电力绿证申领和有序应用,为打造绿色电力企业、绿色电力园区、绿色电力城市作出贡献。


作者: 张维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