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预测,2021~2030年间光伏产业从业人员数量将保持高速增长,年均增长率预计达到13.7%,2030年全球光伏产业从业人员预计将达到1705万人。然而,面对光伏行业的快速扩张以及技术的不断更新,市场上合格的人才相对稀缺,这种供需失衡导致了行业人才竞争激烈,同时也为光伏人才提

搜索历史清除
首页 >职教 >正文

中电联认证 | 光伏运维能力证书报名中,快速成为主值班员!

2024-03-22 09:45 来源: 北极星学社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预测,2021~2030年间光伏产业从业人员数量将保持高速增长,年均增长率预计达到13.7%,2030年全球光伏产业从业人员预计将达到1705万人。

然而,面对光伏行业的快速扩张以及技术的不断更新,市场上合格的人才相对稀缺,这种供需失衡导致了行业人才竞争激烈,同时也为光伏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99.png

(电站运维人才供需情况)

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快速进入光伏行业,提升光伏运维技能,北极星学社调研50+光伏企业岗位需求,对课程培训内容进行5轮迭代更新,特推出《光伏电站运维基地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线上学习+电站实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升技能。技术理论丨结构原理丨故障维修丨自动化技术丨设备运行与维护

《光伏电站运维基地实战训练营》的五大亮点

01线下电站 业内资深团队手把手教学

88.jpg(20MW光伏发电基地现场展示)

北极星(芜湖发电)光伏运维培训基地大力开展培训资源建设,建有主培训楼、化学实验楼、继保培训楼各1座。主培训楼主体建筑1263㎡,设有48座普通教室3间、84座阶梯教室1间、60座会议室1间、20台终端的仿真机房1间、30台终端的多媒体教室1间。

现有培训管理人员4人、教师30人。其中高级技术(技能)人员5人、中级技术(技能)人员25人、考评员及参与考评工作人员11人、督导员13人。基地讲师在各类技能竞赛中屡获殊荣,其中获得国家、行业级“电力行业技术能手”2人、“电力行业优秀技能选手”3人、“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中央企业技术能手”6人。

02严苛打磨课程体系,契合行业发展趋势

77.png

1、构建光伏发电系统基础知识体系;

2、熟知光伏发电的核心专业内容;

3、掌握光伏发电站现场安全防护及运维能力;

4、掌握光伏发电设备的正常运行、故障处理和检修维护能力。

03完善科学的课程培训体系

1、“基础理论+基础技能+电站实训”,您的团队成员将掌握具体技能或知识点,以光伏电站运维基础知识为切入点,通过手把手技术教学,提升学员理论+实操能力,从而在实际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

2、我们将邀请业内资深团队为学员进行授课,契合企业用人需求,确保培训内容的专业性和实用性,PC/APP随时随地学,不受场地限制,线上课程支持一年内反复学习,随时巩固专业知识,提升知识储备。

3、培训过程中,我们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电站基地教具及电站实训配套设备设施与授课高度匹配,“训场即现场,实训即实战 ”,满足岗位能力提升的学习需要,让您的团队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

04证书加持

66.jpg(证书样本)

完成培训班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后,颁发北极星学社“结业证书 ”,经考核合格可获得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的《光伏发电运维值班员(中级)》职业能力证书,官网可查!05增值服务

本证书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表明持证人通过本机构组织的职业能力水平评价,具备该职业 (工种)相应技能等级水平。

经考核合格,取得证书的人员,上传北极星招聘平台的简历可以获得专属证书认证标签,在人才招聘智库中进行岗位智能匹配,同时也有机会进行定向推荐!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的推进,太阳能光伏产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光伏运维岗位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政府也加大了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力度,为光伏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光伏电站运维·基地实战训练营》课程从光伏电站运维需要具备的知识理论、专业技能出发,结合日常运维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工作卡点等内容进行系统化培训教学,快速提升参培人员的运维能力!

报名联系人:

王老师 13373444802(同微信,加微信请备注:光伏运维)


课程推荐

活动推荐

畅销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