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LEnergy宣布蒂森克虏伯新纪元成为塔斯马尼亚州贝尔湾旗舰260MW电解槽项目的首选供应商。蒂森克虏伯新纪元是全球电解技术领先公司,公司20MW碱性水电解模块scalum,可用来生产绿氢。塔斯马尼亚项目的绿色甲醇产出不仅减少海运业的化石碳排放,还将推动塔斯马尼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为了实现生产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电解水制氢 > 企业 > 正文

蒂森克虏伯新纪元成为塔斯马尼亚260MW电解槽项目供应商

2024-03-22 09:11 来源: HaechiFuelCell 

ABEL Energy宣布蒂森克虏伯新纪元成为塔斯马尼亚州贝尔湾旗舰260MW电解槽项目的首选供应商。

蒂森克虏伯新纪元是全球电解技术领先公司,公司20MW碱性水电解模块scalum®,可用来生产绿氢。

塔斯马尼亚项目的绿色甲醇产出不仅减少海运业的化石碳排放,还将推动塔斯马尼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

为了实现生产净零甲醇生产,贝尔湾动力燃料项目需要大量的绿氢和可扩展的电解槽。该项目计划于2028年开始,旨在实现每年生产30万吨绿色甲醇。

ABEL Energy首席技术官Rhys Tucker表示,蒂森克虏伯新纪元在生产电解槽方面拥有令人羡慕的记录,我们的项目可以依托他们现有的生产能力、供应链和数十年的经验。蒂森克虏伯新纪元的Scalum电解槽非常适合贝尔湾项目要求。

蒂森克虏伯新纪元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Dr. Johann Rinnhofer表示,很高兴被选为这一关键项目的首选供应商,并与ABEL Energy合作进一步执行此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