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华润电力盘锦公司生产技术党支部近期持续开展党员夜校活动,组织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成立党员先锋志愿队,通过党员之间的互相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现场检修知识和技能,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华润电力盘锦公司:生产技术党支部持续开展 夜校活动促进知识共享与技能提升

2024-03-22 09:01 来源: 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 作者: 周禹名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华润电力盘锦公司生产技术党支部近期持续开展党员夜校活动,组织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成立党员先锋志愿队,通过党员之间的互相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现场检修知识和技能,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和高效运行。

夜校活动内容丰富,涵盖了厂区运行维护的各个方面,包括设备检修、故障诊断、安全操作规程等。依托一对一带教辅导、集中培训相结合方式,对广大基层员工快速“充电”,精准赋能。党员志愿者担任讲师,分享自己的实战经验和技术心得,帮助其他党员和基层员工准确掌握现场检修的关键技能。活动中,通过模拟现场检修操作,更加直观地理解和掌握检修流程和技术要点,快速提升了基层员工理论知识水平以及实际操作能力,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党员夜校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有助于提升广大基层员工的专业技能,更通过党员先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公司员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为公司的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生产技术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建工作,不断探索党员教育和技能提升相结合的新路径,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作者: 周禹名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