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笔者获悉:在光山县日前召开的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上,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被授予“2023年度光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3年度光山县推广运用工作先进学习组织”称号,该公司党建部负责人喜获2023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3年度光山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荣获多项荣誉

2024-03-21 21:36 来源: 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张磊

3月21日,笔者获悉:在光山县日前召开的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上,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被授予“2023年度光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3年度光山县推广运用工作先进学习组织”称号,该公司党建部负责人喜获2023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23年度光山县推广运用工作优秀学习管理员2项荣誉。

2023年,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良好舆论氛围和有利文化条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每月开展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完成党建课题1项、思想文化项目1项,创建市公司级企业文化示范点1个。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每半年向上级党委报告工作情况。全年在高端媒体、重点媒体发稿10篇,舆情保持平稳。“践行‘两个更好’ 电靓革命老区”短视频成功入选2023年中国能源传媒“电靓和美乡村”优秀作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公司成功创建为信阳市新一届文明单位。加强“党建带团建”,举办优秀青年员工暨青马培训班1期,优化完善“光电青年之家”功能,营造关爱青年、助力成才的良好氛围。

2024年,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将以荣誉为动力,准确分析把握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塑造品牌、化解风险、促进管理方面实现更大作为,为实现革命老区“两个更好”、推进现代化光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张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