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能源局与上海市对口支援克拉玛依市前方指挥部(以下简称:援克前指)一行,就协商继续推动沪疆两地能源电力合作、克拉玛依市新能源及氢能产业发展等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共促合作共赢。会上,双方就“疆电入沪”电力合作、克拉玛依市新能源及氢能产业发展等

首页 > 氢能 > 氢能综合利用 > 其他 > 报道 > 正文

新疆能源局与上海市援克前指共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0 16:52 来源: 新疆发改委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能源局与上海市对口支援克拉玛依市前方指挥部(以下简称:援克前指)一行,就协商继续推动沪疆两地能源电力合作、克拉玛依市新能源及氢能产业发展等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共促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疆电入沪”电力合作、克拉玛依市新能源及氢能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质疑答疑,对沪疆两地电力合作达成共识,并就2025年及未来三年电力援疆形成初步意向。自治区能源局建议克拉玛依市在氢能示范区建设上先行先试,先期开展纯氢输送管道建设等研究,为新疆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率先打造一条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道路。

下一步,自治区能源局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继续促进沪疆两地能源电力合作,搭建两地常态化沟通推进机制,系统推进克拉玛依市氢能产业链发展,及时出台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氢能产业示范区建设,共同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