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电网运行方式监管,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近期,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陕西、宁夏、青海电网运行方式汇报会。西北能源监管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国网陕西、宁夏、青海电力公司关于2023年电网运行综合情况总结、2024年电网运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市场 > 正文

西北能监局召开2024年陕西、宁夏、青海电网运行方式汇报会

2024-03-20 13:41 来源: 西北能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电网运行方式监管,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近期,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陕西、宁夏、青海电网运行方式汇报会。西北能源监管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国网陕西、宁夏、青海电力公司关于2023年电网运行综合情况总结、2024年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及有关工作建议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2024年供需形势研判和运行方式安排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

西北能源监管局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国网陕西、宁夏、青海电力公司2023年在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促进新能源发展和高效利用、电网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结合2024年区域电力系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进一步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力市场建设、维护良好电力市场秩序、积极参与西北区域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与市场机制建设重点问题应对研究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