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19日,榆能横山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项目三大主机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在四川成都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公司领导石天琪、贺建设出席会议。会议对当前阶段技术协议中需要进一步明确的条款和技术要求、三大主机厂与设计院提资配合需求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东方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榆能横山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项目三大主机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召开

2024-03-20 08:40 来源: 横电简讯 

3月18日-19日,榆能横山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项目三大主机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在四川成都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公司领导石天琪、贺建设出席会议。

会议对当前阶段技术协议中需要进一步明确的条款和技术要求、三大主机厂与设计院提资配合需求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公司党委副书记胡战利表示,榆能横山煤电公司是东方电气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三大主机厂将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攻坚克难,保障设备按期完成生产、高质量交付。

石天琪强调,一期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二期项目更应携手共进、再接再励,务必把本项目建设成为榆能集团的又一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榆能横山电厂二期2×1000MW机组项目三大主机设备的设计和生产进一步提上日程,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榆能集团公司、横山煤电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