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3月16日,秦创原·氢合湾-氢能产业两链融合科创区入园企业盛世盈创氢能科技(陕西)有限公司、秦氢元(陕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协氢(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共同签署新建年产50000台套小型风冷堆氢燃料电池全自动化产线及氢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零部件空压机应用的战略合作协

首页 > 氢能 > 燃料电池 > 其他 > 市场 > 正文

西北首条小型风冷堆氢燃料电池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式落地

2024-03-19 18:52 来源: 秦创原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3月16日,秦创原·氢合湾-氢能产业两链融合科创区入园企业盛世盈创氢能科技(陕西)有限公司、秦氢元(陕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协氢(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安共同签署新建年产50000台套小型风冷堆氢燃料电池全自动化产线及氢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零部件空压机应用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通过“强强联合”,围绕氢燃料电池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加速助推我国氢能源产业的发展。三家企业在氢能源领域均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50000台小型风冷堆氢燃料电池全自动化产线属于陕西乃至西北的第一条小型风冷堆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为氢燃料电池单车以及氢燃料无人机的推广应用夯实了基础。

签约仪式上,盛世盈创氢能科技(陕西)有限公司、协氢(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秦氢元(陕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对秦创原给予的大力扶持和培养表示了感谢。同时,表达对此次合作的期待和信心,三方将通力协作,为我国能源结构的优化和环境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