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笔者获悉:在光山县日前召开的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被授予“光山县2022—2023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对该公司魏继承、张森2名同志给予嘉奖。2022年,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有为。严格执行营商环境“一屋办结”服务机制,强化“超时限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获表彰

2024-03-19 11:32 来源: 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 作者: 张磊 张俊明

3月19日,笔者获悉:在光山县日前召开的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被授予“光山县2022—2023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对该公司魏继承、张森2名同志给予嘉奖。

2022年,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有为。严格执行营商环境“一屋办结”服务机制,强化“超时限”“体外循环”等问题治理。服务全县中小企业84个,新增容量5.2万千伏安,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出临时用电变压器租赁业务,并入选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四星级优秀案例。“零计划停电示范区”试点建设入选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五星级创新服务案例。

2023年上半年,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完成省评考核填报工作。在信阳市政府2023年第一季度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中,获得电力指标在8县排名第2。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纪实宣传片《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铸就“光电”服务品牌》受到光山县李伟县长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将以荣誉为动力,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攻坚行动,严格执行延伸投资界面政策,深化“水电气暖讯”业务联办、房电联合过户、高压办电“一屋办结”等相关工作,确保公司“获得电力”考核指标稳中有升,为实现革命老区“两个更好”、推进现代化光山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张磊 张俊明)


作者: 张磊 张俊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