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省副省长王海鹏到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调研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化央地合作工作。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小林,中国西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启陪同调研。王海鹏先后到西电西变、西高院、西开电气等西电所属企业,实地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他指出,多年来,

首页 > 输配电 > 成套设备 > 企业 >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王海鹏到西电调研 做强做优输配电高端装备制造业

2024-03-19 09:41 来源: 中国西电集团 

近日,陕西省副省长王海鹏到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调研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化央地合作工作。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小林,中国西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启陪同调研。

王海鹏先后到西电西变、西高院、西开电气等西电所属企业,实地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他指出,多年来,西电扎根陕西,聚力改革创新,锻造核心优势,服务重大工程,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西电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加大原创性引领性技术攻关,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产业引领和安全支撑作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发展新质生产力塑造竞争新优势,擦亮“西电”品牌,打造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一流企业。要充分发挥链主企业聚合能力和牵引作用,加速推进产业链上中下游配套提升,做强做优输配电高端装备制造业,为推进新型工业化、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做优服务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好金牌“店小二”,用心用情服务驻陕央企高质量发展。

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