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谢小兵带队调研国家能源集团,深入了解集团公司市值管理、产权管理工作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余兵,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冯来法陪同调研。谢小兵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资本运营和产权管理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集团产权资产管理系统,对集团产权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副局长调研国家能源集团

2024-03-18 10:38 来源: 国家能源集团 作者: 陈虎

3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谢小兵带队调研国家能源集团,深入了解集团公司市值管理、产权管理工作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余兵,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冯来法陪同调研。

谢小兵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资本运营和产权管理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集团产权资产管理系统,对集团产权登记、资产评估、进场交易等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对国家能源集团市值管理和产权管理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在市值管理和产权管理方面展现出专业水平,取得了积极成果,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国家能源集团认真总结管理经验,做好系统模式推广,推动央企互动交流。同时,要继续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本运作效率,推动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国有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余兵、冯来法对谢小兵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在市值管理和产权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冯来法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工作部署,坚决扛起央企责任、树牢国家思维,坚持价值创造、优化资本布局,建强建优上市公司平台,持续擦亮资本市场“国能品牌”,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和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前,谢小兵一行参观了国家能源集团生产运营协同调度指挥中心,了解集团产业链布局和“产运销储用”一体化管理情况。

国资委产权管理局相关处室领导,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有关部门和相关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