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依法享有“东方电气”商标权及企业名称权等专属权利,任何企业及个人均不得在未经我集团授权和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使用。经查,下述25家企业在其工商登记名称中使用了“东方电气”字样。鉴于该25家企业并非东方电气集团下属企业或关联企业,我集团郑重澄清并严正声明如下:1.东方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关于“东方电气”商标及企业名称的严正声明

2024-03-18 08:55 来源: 东方电气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依法享有“东方电气”商标权及企业名称权等专属权利,任何企业及个人均不得在未经我集团授权和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使用。经查,下述25家企业在其工商登记名称中使用了“东方电气”字样。鉴于该25家企业并非东方电气集团下属企业或关联企业,我集团郑重澄清并严正声明如下:

1.东方电气集团未拥有下述25家企业的任何资产或股权,亦无任何隶属、管理或关联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东方电气集团无关。

2.任何未经授权擅自使用“东方电气”商标或以东方电气名义进行市场经营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应立即停止一切违法违规行为,东方电气集团对以任何方式侵犯我集团合法权益的行为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企业名称中使用“东方电气”的公司清单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