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2024“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凭借领先的智慧运维能力和卓越的雇主形象,协合运维一举摘得“优秀运维服务商”“智慧风场运营商”和“优秀雇主企业-星光优秀奖”三项大奖。风电影响力优秀运维服务商风电影响力智慧风场运营商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星光优秀奖作为新能源

首页 > 风电 > 风电运维 > 企业 > 正文

协合运维摘得“北极星杯”优秀运维商、优秀雇主等三项大奖!

2024-03-15 13:28 来源: 协合运维 

3月14日,2024“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凭借领先的智慧运维能力和卓越的雇主形象,协合运维一举摘得“优秀运维服务商”“智慧风场运营商”和“优秀雇主企业-星光优秀奖”三项大奖。

5F5EA47C-AAF7-4C74-B243-2DE74722F512.jpeg

风电影响力优秀运维服务商

BE2B30C5-3766-4FA5-8514-ACCFB6E1173D.jpeg

风电影响力智慧风场运营商

020EB1DB-E0DB-4BF4-8E0B-24B420A5D299.jpeg

风电影响力优秀雇主企业-星光优秀奖

作为新能源行业资产管理服务龙头企业,协合运维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从数字化、智能化、人才体系等方面构建专业化的技术服务能力,致力于用专业保障清洁能源资产的持续盈利能力。

协合运维始终将员工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通过搭建培训平台和培训基地、产教融合等一系列举措,拓宽人才成长通道,营造多元包容开放的职场环境,为人才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未来,协合运维将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深耕人才队伍建设,为规模化的新能源资产提供安心、省心、放心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公司成为低碳时代下能源资产管理的开创者和践行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