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公示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安排计划。专项资金合计500万元,项目单位是广东省豪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名称为豪鹏新能源电池产线节能技术应用示范项目。项目对广东省豪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进行节能综合技术应用,主要内容包括通

首页 > 智能化 > 政策 > 正文

1家企业500万!广东惠州公示2024省级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安排

2024-03-15 10:34 来源: 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 

近日,广东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公示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安排计划。专项资金合计500万元,项目单位是广东省豪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名称为豪鹏新能源电池产线节能技术应用示范项目。

项目对广东省豪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进行节能综合技术应用,主要内容包括通过购置节能电机、水循环设备、能源管控系统等软硬件节能系统,全面采用空压站智慧无损节能系统技术、全托管运维的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技术等节能技术。

原文如下:

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关于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能源局关于下达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现将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计划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4年3月8日至3月1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1.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安排计划表

2.绩效目标表

附件1

2024年省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安排计划表

附件2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