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推动西乌旗2×35万热电联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3月13日,西乌旗发改委组织召开了项目座谈会。白音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旗水利局、气象局、工信局、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巴拉嘎尔高勒镇政府、白音华一号矿、东北电力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由东北电力设计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内蒙古西乌旗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座谈会召开

2024-03-15 08:40 来源: 西乌旗发展和改革视窗 

为积极推动西乌旗2×35万热电联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3月13日,西乌旗发改委组织召开了项目座谈会。白音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旗水利局、气象局、工信局、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分局、巴拉嘎尔高勒镇政府、白音华一号矿、东北电力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东北电力设计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白音华一号矿进行补充发言,与会单位从各职能角度对项目选址、电力消纳、生产用水水源、燃料供应、周边灰场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会议指出,各部门需高度配合设计单位开展收资工作,为项目尽早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项目业主、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各部门意见建议,统筹考虑用地、电力消纳等相关因素,积极与政府沟通,为西乌旗高质量发展起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