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哈电锅炉研制的国电投白音华项目2×660MW超超临界2号锅炉设备顺利通过水压试验,标志着项目建设已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据了解,国电投白音华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在“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承担着锡盟-泰州±800kV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的保供任务。该项目以“安全、绿色、高效、智慧”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国电投白音华项目2×660MW超超临界2号锅炉设备通过水压试验

2024-03-14 09:42 来源: 哈锅之声 

日前,哈电锅炉研制的国电投白音华项目2×660MW超超临界2号锅炉设备顺利通过水压试验,标志着项目建设已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国电投白音华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在“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承担着锡盟-泰州±800kV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的保供任务。该项目以“安全、绿色、高效、智慧”为建设目标,共建设两台660MW超超临界褐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

哈电锅炉紧密结合用户需求,为用户研制了660MW超超临界锅炉设备。该设备为一次中间再热,采用先进的超超临界压力变压运行带再循环泵启动系统和角式切圆低氮氧化物燃烧方式,运行稳定性强、效率高、环保性好,符合项目“安全、绿色、高效、智慧”的建设目标。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哈电锅炉始终秉持着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各有关部门积极落实公司工作安排部署,协同推动技术准备、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包装运输等环节工作,全力满足用户需求。在设备现场安装阶段,哈电锅炉选派业务骨干进驻项目现场,配合用户开展技术交底工作,为现场安装提供技术指导。得益于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水平的技术服务,国电投白音华项目2号锅炉设备一次通过水压试验,为机组投产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哈电锅炉将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机组顺利投产保驾护航,为用户打造精品工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