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召开了2024年“三八”妇女节表彰暨“书香国网”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会。国网天津经研院李媛媛同志获评“点赞最美一线”女工标兵个人荣誉称号,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李媛媛同志作为输电网规划专业技术骨干,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一是扎根输电网规划,完成数项重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员工获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点赞最美一线”女工标兵称号

2024-03-14 09:13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胡源

3月6日,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召开了2024年“三八”妇女节表彰暨“书香国网”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会。国网天津经研院李媛媛同志获评“点赞最美一线”女工标兵个人荣誉称号,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李媛媛同志作为输电网规划专业技术骨干,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一是扎根输电网规划,完成数项重大规划编制。十年来,主持或作为专业负责人完成天津市电力发展规划、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电网发展规划、500千伏电网规划、220千伏电网规划等。从“十二五”到“十四五”,从规划编制到执行评估,从220千伏到500千伏,提出了电网发展思路、规划方案,指导电网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关键问题,开展多项专题研究。聚焦新能源消纳、短路水平控制、供电能力提升等关键问题,开展系列专题研究,为公司决策提供重要技术支撑。三是严把项目评审关,助力电网工程落地实施。严格把关宝坻220千伏变电站重建工程等几十项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系统一次的可研、初设评审,完成益泰大数据中心、京唐铁路宝坻南牵引站等十余项用户及电源接入评审工作,主持编制了《220kV新扩建项目可研系统一次评审作业指导书》,有效提高了方案的通过质量,从源头确保项目系统性和投资精准性。四是立足岗位,积极开展技术创新。获得天津市管理创新二等奖3项、省公司管理创新特等奖1项,省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省公司管理创新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3项,发表中文核心/EI检索论文18篇,授权专利17项。

在生活中,李媛媛同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家庭和谐、邻里团结。

在今后的工作中,李媛媛同志将充分发挥女工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超前开展“十五五”规划前瞻研究,做深做实电网规划,为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经研智慧,争取在公司改革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胡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