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达州市通川区政府发布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等文件。项目名称: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项目选址:厂址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下辖石梯镇愉活村,厂址东距达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公示

2024-03-14 09:08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达州市通川区政府发布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 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等文件。

项目名称: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项目选址:厂址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下辖石梯镇愉活村,厂址东距达州市区约30km,东南距石梯镇约1.2km;项目建设内容: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等装置。

详情如下:

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 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各位公众:您们好!

根据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达州兴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单位”)正在开展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以下简称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中云智德(重庆)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评单位”)已完成《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部令第4号)和《关于加强重点行业建设项目区域削减措施监督管理的通知》(环办环评〔2020〕36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建设单位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前,应当通过网络平台,公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公众参与说明和区域削减方案。

本次公示将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公众参与说明和区域削减方案进行公示,征求广大公众的意见。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直接与联系人联系。

(一)建设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

2.项目选址:厂址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下辖石梯镇愉活村,厂址东距达州市区约30km,东南距石梯镇约1.2km;

3.项目建设内容: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等装置。

(二)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公众参与说明和区域削减方案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LeyViZ_mvPcC7PM5v_qcg

提取码:334g。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通过联系环评单位(谭工15730853029)和建设单位(覃工 18284557045)查阅纸质报告。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可能受建设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及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关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信函(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天府大道南段2917号67栋1单元10楼1号、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石梯镇农贸西街18号)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至我司,也可以通过环评单位(谭工 电话:15730853029,邮箱:zyzdtq@163.com)和建设单位(覃工 电话18284557045,邮箱:449613343@qq.com)电话和邮箱联系。

达州兴川能源有限公司

2024年2月5日

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

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

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环境信息公示

各位公众:

你们好!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相关情况向各位公示,以广泛征求受项目建设影响的有关单位、专家和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与建议,起到预防、减轻或消除项目建设对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的目的。

一、建设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国家电投川东北高效清洁煤电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

(2)项目选址:厂址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下辖石梯镇愉活村,厂址东距达州市区约30km,东南距石梯镇约1.2km;

(3)项目建设内容:2×1000MW新建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等装置。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天府大道南段2917号67栋1单元10楼1号

联 系 人:覃玮

电 话:18284557045

电子邮箱:449613343@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中云智德(重庆)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栖霞路18号融创金贸时代13栋905室

联 系 人:来工

电 话:15023101605

电子邮箱:zyzdlms@163.com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天府大道南段2917号67栋1单元10楼1号)、电子邮件(449613343@qq.com、zyzdlms@163.com)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编制过程中)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至我司。

国家电投四川电力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十月二十四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