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风电更加美好的明天邢晓东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充满艰辛和挑战的2023年离我们而去。2023年,风电行业“沙戈荒”大基地稳步推进,深远海漂浮式机组海上探路,能源科技持续创新,产业集群快速崛起,上下游协同创新,产业链一体化紧密合作,国际化步伐日益坚实,在全球能源转型和能源

首页 > 风电 > 风电设备与材料 > 企业 > 正文

《2023,中国风能这一年》|​ 中车永济电机​邢晓东:拥抱风电更加美好的明天

2024-03-13 13:16 来源: 风能专委会CWEA 

拥抱风电更加美好的明天

邢晓东

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240313131545.png

充满艰辛和挑战的2023年离我们而去。2023年,风电行业“沙戈荒”大基地稳步推进,深远海漂浮式机组海上探路,能源科技持续创新,产业集群快速崛起,上下游协同创新,产业链一体化紧密合作,国际化步伐日益坚实,在全球能源转型和能源安全中彰显了中国力量。

公司不断开发行业领军产品,持续夯实双馈、笼型、永磁直驱、永磁半直驱、中速永磁传动系统五大产品平台。完成了全球最大功率20兆瓦海上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研制、批量供应了15兆瓦级海上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完成了全球最大10.X兆瓦海上高压双馈风力发电机及陆上最大10.X兆瓦铝绕组直冷双馈风力发电机研制、批量供应了12兆瓦空水冷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开发了出口印度5.4兆瓦的双馈风力发电机,是印度风电市场最大功率等级的风力发电机。完成了行业领先的超高压直联双馈风力发电机关键技术突破。完成了大功率半直驱风力发电机高效冷却关键技术突破。众多产品在协同创新、降本增效的路上与产业链持续合作,共图发展。

每一束高光背后,都是风电人对使命的坚守、对事业的执着,以及广大产业链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深表感谢!

充满希望的2024向我们走来。全球碳中和大势所趋,风电产业大有可为。中国经济将向更高质量发展,绿色电力消费拥有更多的增长空间;能源科技创新持续加快,为中国经济破浪前行提供强劲动力。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公司将持续深耕“发电机+”和“风电+”,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打造更有韧性的产业链,大力推进风电机组容量攀升和技术迭代,持续推进风电基础技术研发,加强全过程质量控制,推进风电可持续发展。

我们将与风电产业链的朋友们一起,协同创新发展,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百倍努力,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