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在南方电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南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亦竹,深圳能源副总裁郭志东等领导的见证下,集团与南网科技签订了技术监督服务与第三方检测综合服务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以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领域,发挥各自在资源、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本着“优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深圳能源与南网科技签订合作协议

2024-03-13 10:03 来源: 深圳能源 

3月11日,在南方电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南网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亦竹,深圳能源副总裁郭志东等领导的见证下,集团与南网科技签订了技术监督服务与第三方检测综合服务工作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在以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领域,发挥各自在资源、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构建全面深化的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前,双方围绕技术监督、技术服务、智慧电厂建设、储能电站建设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安全与生产技术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妈湾电厂、河源电厂、东部电厂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

郭志东对吴亦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南网科技一直致力服务区域内电力企业,为深圳能源火电新建机组调试、电厂技术监督、机组状态评估及涉网试验、DCS改造等方面提供了优质服务。希望与南网科技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作为新起点,在传统火电和新能源领域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做实做细技术监督工作,为广东电网稳定运行作出新贡献。

吴亦竹介绍了南网科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深圳能源抢抓机遇,立足传统火电,大力发展新能源、环保等产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南网科技作为深圳能源的合作伙伴,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多方面资源,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与深圳能源在更多合作领域找到契合点,加强协同,共同推进深圳能源与南网科技在粤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