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陕投电力运营组织开展“运营志愿红植树添新绿”环保公益志愿活动。长安区南堡寨村的田野空地上,40余名身着“红马甲”的运营志愿者正挥锹挖坑、扶苗栽树,一张张铁锹在风中有力地飞舞,豆大的汗珠滴落在脚下充满生机的热土上,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他们身后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一抹抹新绿竞相绽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2024-03-13 09:10 来源: 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 作者: 王燕

3月9日,陕投电力运营组织开展“运营志愿红 植树添新绿”环保公益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172623(400).jpg

长安区南堡寨村的田野空地上,40余名身着“红马甲”的运营志愿者正挥锹挖坑、扶苗栽树,一张张铁锹在风中有力地飞舞,豆大的汗珠滴落在脚下充满生机的热土上,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他们身后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一抹抹新绿竞相绽放,绘成一幅助力美丽乡村生态环境建设的美好画卷,使这片土地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小树苗纷纷“落户”。志愿者们看着亲手种植的小树,欣喜万分,给小树起昵称、写寄语,最后挂上心愿卡与小树合影留念。

“开展志愿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绿美乡村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拥抱大自然的机会,以后这样的活动可以多组织。”电力运营机关党员赵佳杰一边劳动,一边高兴地与其他同志交流。


作者: 王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