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陕煤电力集团深化降本增效、亏损企业治理、盘活闲置资产、严控工程超概、内部协作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广金在本次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电力板块党工委书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电储能、新能源等部门要从项目可研、设计等全流程着手 杜绝工程超概

2024-03-12 17:45 来源: 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 作者: 武辉

3月11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陕煤电力集团深化降本增效、亏损企业治理、盘活闲置资产、严控工程超概、内部协作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广金在本次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电力板块党工委书记、电力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冯平安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意识到五项重点专项工作对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性,切实落实好集团公司、电力集团有关决策部署。二是尽快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找准落脚点,抓好亏损企业治理、盘活闲置资产、加强内部协作和严控投资项目超概等工作,共同支撑企业降本增效和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按照集团公司“闲置资产盘活全覆盖”的要求,财务管理部牵头组织,加快完成该公司闲置资产的彻底盘点清理,认真做好盘活再利用工作,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二是牢固树立“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成本”理念,电储能、新能源、技改等各建设项目牵头部门要切实从项目可研、设计、施工等全流程着手,坚决杜绝工程超概。三是围绕集团整体“一盘棋”要求,在工程建设、产品及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内部协作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好集团内部产业的协同优势。四是认真贯彻电力集团“五个1”工作方向,抓牢做实“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12项重点工作,落实好“一抢二降三控四提升”要求,持续巩固降本增效长效机制和亏损企业治理成果,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力。

DSC00879-1小.jpg


作者: 武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